close

●遊戲名稱:【理想情人】
●遊戲規則:1、必須發表一篇網誌,寫出自己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2、寫完後,請點名8位Lucky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八人者,就違規囉!)
      3、要到被點名人選的留言版通知喲!


反正很無聊就來玩這個game

不過真的要我想出八點條件,還真的有點難耶



one、 一定要看的順眼…
                          (不是一定要帥,但要順眼。不然在一起一直看著對方也是會反胃吧!)


two、要有可以忍受我機車個性的能耐,會讓我…
       (以我這樣怪個性,如果不能忍受我大起大落的表現一定沒辦法在一起!)


three、對錢不可以太計較…
       (我不會只花男人的,錢可以一起用,但太計較會讓人反感)


four、在一起可以黏,但是還是要有彼此的空間…
       (畢竟走到最後的不一定是男友,朋友才是王道*不過我好像都和男友黏在一起@@"*


five、對未來有規劃、有心去努力…
       (不想要以後小孩沒有好的環境,生活苦哈哈)


six、抽煙、喝酒"可",但是不可以過頭,最好是不要…
       (煙味太濃我受不了,喝酒發酒瘋亂吐我會抓狂) 


seven、懂得什麼叫做浪漫…
       (就字面上的意思,平淡的生活也需要一點情趣)


eight、不管我有什麼錯,都不可以動手打人…
       (男人動手打女人就是不對)
   



哇! 我真的寫完八點了耶

雖然很難寫 但是我想 遇到事情的時候應該會有更多條件吧

而且條件雖然這樣寫

遇到喜歡的人時 這些條件都嘛是屁


小葉我只點你哦!

是你叫我寫的,那我就是點回你叫你寫

記得寫哦…

要點,記得點姿穎和惠君 不要再點回來了

我都寫囉~哈哈 先下手為強

理想情人…楊丞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