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睡覺假日

在早上七點半被我家阿嬤叫起床

只能很無奈的和他說:今天是星期天啊  (其實是星期六)

阿嬤:喔!拍洗拍洗......你繼續睡

九點多就被鬧鐘叫醒了

上網晃晃 然後就出門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班新公車

看了路線自信滿滿的想說可以到我要去的地方換車去八里

結果 原本要左轉的地方 右轉了

我個人還是很固執的想說"嗯!等等應該會再轉回來吧"

沒想到ㄧ轉就跑到三重去了

帶著驚嚇的心打給貝貝"我~還是跟你約台北車站好了"  (狂槌自己)

到台北車站開始亂晃

在新光三越遇到正要去上課的秀萍... 哈哈 巧的咧!!

等到貝貝來就去吃飯嚕

我很不顧身體的吃了4球冰 還吃很快

之後我們去逛街時

果然開始不舒服了~ 現世報!

不過 還是逛了很多地方

台北車站 中山衣蝶 士林夜市

逛到腳很酸


今天的貝貝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