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健康的小朋友

近期 簡直不健康到自己看不下去

時時在犯胃病

就從第一次腸胃炎時就種下病因

是怎樣?

在我身體裡埋下種子 根深蒂固了是不是?

被這胃病折騰了快半年了

我累了啦




今天 下定決心要去看中醫

要把身體調的健健康康的

下班ㄧ粒沙帶我去看一家滿有名的中醫

掛號完 就去她家吃晚餐

見識到他家看棒球的"瘋狂"程度

還有"嘴碎" 哈哈

驚訝到我忘記去看醫生了

看醫生時

醫生北杯說我必須要吃ㄧ段時間的中藥

而且ㄧ定要乖乖吃

以後身體好一點才可以慢慢隔開吃

因為這句話 把我打入痛苦深淵

啊~~~~ 我要吃很久的"中藥" 是"中藥"耶

好想大哭啊!

每個禮拜都要去看醫生

每天都要照三餐吃藥

還有 不可以熬夜

我怎麼覺得我都做不到啊?  (揮拳)




到ㄧ粒沙家後 他馬上問我要不要先吃藥

我說我要到我媽那裏再吃

馬上被他懷疑我不會吃! 

有這樣明顯嗎? 哈哈~~~~

到我媽那裏後大概拖了半個小時才把藥吃下去

會吃 還是因為我媽說要餵我吃= ="

藥可以再難吃ㄧ點啦

怎麼那麼難吞 好臭 好苦 好黏

希望我可以不要吃太久 調太久






《馬麻說 七月鬼門開了 每天不要太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