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的人們 回來了...

也代表寧靜的日子 不復存在

果然 她們上班的第一天

壓力浮現

很愛酸我的黃經理 第一天就給我來個酸溜溜

真的不懂 我到底哪裡令她討厭?

真是夠了

在樣品室整理樣品時 子綺也說真希望她出差時間長一點

或是出差多次ㄧ點...

唉!可以如願就好了

這種酸到骨子裡的話就可以少聽幾句了

討厭!討厭!真想回嘴吶...

希望我的忍耐可以為520增添一點光芒

快散發出希望的光芒吧

雖然知道不應該期待 但我還是該死的萌起期望的心情

還是少做夢的好





下班看見我家嫻小妞躺在沙發上

我猜想 這小傢伙一定是因為無聊才跑來

果然料想的沒錯 我姊出門了...

這傢伙吃飯有夠慢 害我在旁邊陪他吃飯

多吃了很多東西 都快吐了= =


突然想起 我妹幼稚園的事情

那時候他住我家 阿嬤每天去幼稚園帶她下課 都會買10塊3個的車輪餅給她吃

某天 他突然想到吧... 說要留ㄧ個紅豆餅 等我回家給我吃

是不是很感動呢? 這小朋友懂得要留東西給我吃

可是 我回家的時候 他拿給我的紅豆餅是只有一半的

阿嬤跟我說 是妹妹留給我吃的

我就去問他怎麼只有一半呢?

他童言童語的說:因為我等你等好久啊!很想吃 就把她吃ㄧ半了

結果 那ㄧ半的紅豆餅 還是給我妹吃了

原因是她吃東西太嘔心 我根本不敢吃 哈哈哈

可是這個舉動真的太可愛了


當初留ㄧ半紅豆餅給我的小傢伙都要國小畢業了

而且竟然還敎我怎麼畫"下眼線"

沒錯!就是下眼線

現在小朋友很早熟的...

有點感嘆 自己好像老很多啊!

我想 我搞不好也會變成無法了解小孩的媽媽吧




最近工作少很多 有時候 都偷偷上起網 發起呆了

不過展覽回來的東西一定很多要整理

加上等製造部的刀版整理好 我又有事情要做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