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心情真的很複雜

要說高興卻也不是真的很高興

但 要說傷心卻也不是真的很傷心

只是捨不得這些對我很好的人

五味雜成的感覺 挺難控制的

那些平時就很愛裝些有的沒有的人

今天倒裝的挺自然的 大概是演技太好了

連演都不用演 真想替他們鼓掌






有點捨不得...

有點沉重...

以後

沒有辦法轉頭就看到JOY 偷偷看她在幹嘛

沒有辦法遇到心情不好時 走三步路 就到美編辦公室大發牢騷

沒有辦法想到就衝到美編辦公室和大家一起打屁聊天

沒有辦法中午和莎莎一起吃飯 聊心事

所謂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只要有一好必會有一壞

像是同事人很好 主管超級機車

或公司福利很好 同事不好

亦或是主管很好 公司福利很差 之類的。。。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第一次和公司同事這麼好

(當然要排除在懷德上班那些瘋瘋族成員)

真的要謝謝那位姓黃的惡魔

要不是他把我調職位 我怎麼會和美編變的這麼好?

這段時間 謝謝你們了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痛苦程度 大概會是好幾倍吧

好喜歡妳們 真的好喜歡




下班那一刻

收到了好多令我很感動的手工卡片





我不看卡片內容 也不多看大家的臉

這一天 我要開開心心的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不流眼淚 也不多說感性的話

因為我知道 這一天 不是我們離別的日子

還有好多好多的聚會 我都會出現



由衷的感謝 你們每一個人




原本 以為沒有什麼東西的我

竟然東西多到離譜

好重 好重 好重

帶著那一袋的東西和一粒沙、莎莎、子綺去吃飯

聊了很多聊到快12點才回到家...





終於畢業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楊宗緯 - 再見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