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人好好

知道我不喜歡騎車 從士林來蘆洲載我




超開心

我終於吃到想吃很久的二子山

雖然很峱的沒有點招牌雙拼

但還是吃豬排吃的很開心

快點!! 誰還要陪我去吃? 我要挑戰雙拼 一定要



吃飽後 去天母看電影

本來想看欣推薦的"27件禮服的秘密"

但 最近一場是十點多

只好改看別部電影

我竟然選了Live 殺人網站

驚悚片 嗯哼~ 我愛驚悚片又愛怕 但比鬼片好

我還是被嚇到不行

忍不住尖叫 哈哈 學長還機車故意嚇我= ="

不到10個人在看電影 超酷的...

ps:這部片我實在說不出他好看還不好看 但值得一看就是 (微妙)

我有哭 我有哭





到家的時候 快12點了

累 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