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被詐騙集團騙了...

從捷運站手扶梯下來時

遇到一個A女的不小心把B日本人的行李箱撞開了

然後A女說"可以幫忙撿一下嗎?我把他東西撞掉了"

我幫忙撿的時候 聽到A女問"你怎麼行李箱怎麼這麼多XX牌洗髮精阿"

B日本人說"這個牌子在日本最好用了 大家都在用"

聽到這裡我還不以為意 我只覺得A女日文真棒

後來 撿到最後...

身旁友人就說"她們在廣告啦 早就叫你不要理他 你還去幫忙撿"

三條線了我 我覺得心情不好耶 

頻頻回頭看 他們真的在廣告XX牌洗髮精

唉唉 我還去幫忙撿 在場都是在演戲的 只有我是路人 切...

 

 


今天去吃嘜記飯堂

是一間道地的香港茶餐廳

Gooooooood唷

這是凍鴛鴦 我超愛喝的...



這是干炒牛河粉 加 碗仔翅

碗仔翅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小吃

除了在電影常看到之外

也是Dick一直說很好吃 要我去香港一定要去吃的東西



阿...我真的也好想要去香港唷

跟Dick約了一年多了說

都快變爽約達人了

那天還被別人說"你不要再放我鴿子了啦"

喔喔...我真的很機車耶!!

(題外話)




嘜記飯堂

吃了主餐加甜點加飲料 兩人花費約NTD$800

不過東西沒吃完

多人去會比較好 可以吃比較多樣 也比較吃的玩吧

吃飽後 我們去微風看電影

蝦米 海角七號依然是滿場滿場滿場

不好意思有位置的要在4.5個小時之後

於是殺到西門町去

蝦米 還是滿場滿場滿場

不然就要坐在前三排 看完脖子會斷掉的位置

冏男孩也看不到

唉唉...算了!!不看了啦~氣死






然後 我收到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了

整個傻眼到

聽說現在才9月底耶

這位老兄給我的原因是"我怕我沒空送你"

還嫌提我禮物很重叫我自己拿

切...

標籤店員忘記拆掉

看到傻眼 也太貴了 我無言啦....

驚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