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8點半

捷運圓山站 中山足球場

人山人海 晚上7點開唱 卻已經有相當壯觀的場景

排隊隊伍好長

明明已經開始發號碼排了

人龍根本都不會動

於是我們從早上8點半開始排

一直到下午3點半左右才拿到號碼牌

是搖滾A區5千多號

大概排了7個小時 腳都要斷掉了

可是我心情一直是很開心 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7個小時也澆熄不了我想high的心情

一點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拿到號碼牌後 才去吃午餐

然後在小葉家沙發上瞇了半小時

又搭車去中山足球場排隊等進場

欣和王為彥還來找我 開心...

進場後腳還是一直在哀號太可憐了

每個人都是坐在地上不想動

但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第一首歌就讓我high到爆炸啦...

明明不是五月天忠實歌迷 除了2.3首新歌 每一首都可以朗朗上口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cc

離開地球表面一唱 我high翻了啦!! 最近很愛這首歌

尖叫到太激動 我差點吐出來 哈哈哈

好玩 好high 都不足以描述心裡澎湃的心情阿 超棒的啦!!!

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只會是我五月天演唱會的第一場開頭而已...

絕對要有下次 下下次 每一次...(哈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