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整骨療程第二次

呼~

一樣是痛的唉唉叫

本來就比較不能忍痛也是原因之一吧




這次被折的地方還是一樣

但肩頸 今天卻有點痛到嚇一跳

上次還可以忍耐

這次有點給他太痛哩

我的腰 還是很痛

瘀青很大片 很紫

自己輕輕碰都很痛了

更何況又要推

一樣是閃來躲去 

開口求饒

但吳大哥不鳥你的啦

他只會安撫你 再一下就好囉

呵呵...



之前長短腳 橋回來之後

我又自己搞到它縮回去

所以又從橋一下

我自己不知道在搞什麼阿 



整骨到底有多痛?

要看個人的傷勢 和 忍痛程度

我自己是相當"惜皮"的那種

算怕痛數一數二的

我和我姐有一樣的地方被推

我姐說還好

我就是痛到快死掉

不過 真的是對吳大哥 又愛又恨...

他可以讓你在療程之後人輕輕鬆鬆的

也可以在治療之中痛不欲生

看我妹的臉吧..

他痛嗎?

順帶一提 這隻手是吳大哥的手

架拐子嗎?當然不是

他在被吳大哥做脊椎的調整與放鬆

吳大哥頭不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