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Rita極力推薦的 愛在暹羅



導演細膩的情感表達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但 結局有一點小小失望

我以為姐姐會回來

也以為男主角會在一起...

為什麼不回來? 為什麼不在一起拉....吼!!!!!!!

不過泰文啊~我看的有一點痛苦

畢竟我看的總是日文、韓文、英文

突然來個泰文 完完全全聽不懂

看的很吃力

當然有字幕 但我看的是簡體字又小 我眼睛差點脫窗

by the way 大陸翻譯"暹羅之戀"

還算可以接受...

我之前看的"喬治亞法則"

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想看的這部片 之前明明就有在預告看過

對海報也很有印象啊

但怎樣也想不起來 片名是什麼

還好阿c告訴我叫"家有辣嬤"

大陸片名真的跟台灣都不一樣

搞得我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