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很累

所以感覺很放空度過每一天

看小說 看電影...



我妹說 要演話劇給我看

於是......

他用可以"張得很開的腳丫丫"























真的很寶耶 妹...

但 說真的 腳ㄚㄚ可以張的很開 不容易耶

他真的很得意






再來說一件奇怪又無聊的事情

最近負責我公司這區域的郵差換人了

某一天他突然跟我說"你項鍊換咧"

我:"嘿嘿~對呀~很可愛吼"

之後

"你今天穿新鞋喔?"

"你今天穿新衣服喔?"

唔咦?是熟了嗎?

我哪來這麼多錢啦....>"<




每天都賴床賴好久喔

但是都12點半了 還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