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玉婷的blog看到好玩的正妹分析機

我也跑去玩了一下 弄了三張照片

分析如下




夢- 喜歡幻想。
智- 聰明的。



幻想我到還好啦...這張照片很夢幻嗎?

不過說我聰明到真是開心到翻啦

是安慰 我也開心 嘻嘻







麗- 美好、華美,例如:美麗。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恰- 個性兇悍的女生。



哎呀呀 "恰"

我是 我是 我承認 我凶悍>"<

照片也看得出來嗎?

虧我還特地翻這張卷髮照

過分受寵憐愛 我真的不這麼認為啊!!!!!







兇- PTT鄉民常用語,很兇通常指女生身材很好。
純- 單純、至誠、專一,品行高潔無汙。
艷- 長的非常不俗。
慧- 聰明靈敏。
靚- 漂亮,香港通常把美女叫做靚女。



兇 是身材好!? 見鬼啦。

哎唷唷 這張照片評價還不賴耶

單純 聰明靈敏 漂亮都來了 喔~

還真不是普通 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