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一天所說的

我們4點半起床

天吶!!! 我好想睡覺 好想睡

但鬧鐘一響 我馬上跳起來

因為波蜜說 我4點半沒起床要踹我

呵...其實是團體生活啦

就是要守時、意見不要太多、合群呀 ( *笑*   我沒指誰喔...)



出發時 太陽都還沒完全出來呢

是個好天氣唷






大家都變蒙面俠了



我們都包很緊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幾乎只露出眼睛來

鴨舌帽+小外套+蒙面的頭巾+長褲

小姚還多了眼鏡



起點和終點都是羅東運動公園

全長共26KM

一開始大家真的興致勃勃的

邊騎邊玩

聊天唱歌   超HIGH的

騎一騎 我還衝到最前面去錄影    (按我按我按我)

那時候根本來不累

還是很好玩狀態



等到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已經開始很累的狀態了

因為太陽太賞臉 高高掛天上

好曬

越騎越熱 越騎越累

騎11KM的時候

終於受不了了 我們開始切西瓜 走捷徑

最主要是太陽太大了

大家腳程也沒那麼快

限時在10點半要到達終點

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腳踏車坐墊 難坐得要命

屁股超痛的啦

後來只有小姚騎完全程

我們只騎了16.17KM

但也很了不起了耶

這大概是我一年的運動量了啦

他們還一直虧我 不是有在跳有氧嗎?

這麼沒用 噗....



真的很累啦 



到終點時 先吃了大會提供的瑞穗牛奶冰棒



當然是正翻了

簡直就是曬太陽騎腳踏車的獎勵品嘛

愛死了

然後10點多 肚子餓到翻

就開始吃便當啦



應該是鐵路便當的排骨飯啦

別看他這樣不起眼

你知道餓到肚子扁扁的

運動這麼久

這個便當有多好吃呢

不過太熱 我終究是沒吃完






下一站 角烙咖啡館

這是一間很有FEEL的店

不過好像晚上比較漂亮

可以按上面連結去看看 

 (我 手 好像 斷 了  )

我們白天拍起來的感覺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特色

飲料點了冰沙

 

都很好喝唷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雅玲點的草莓冰沙

正點耶~

這停頓點 是讓司機休息 大家聊聊天



等待"諾貝爾奶凍卷"

可是我們晚一步沒有訂到

嗚嗚嗚 好難過喔

我也想吃啦   **在地上打滾

拿完蛋糕就起程回台北囉




雪山隧道 大回堵



看起來好像很快

但我們真的開好久唷

尤其拍這片牌子時

我們家司機說"我好像有點想尿尿耶 一到坪林 我就要馬上去休息站"

根本就已經超急了

但乘客很壞

一直鬧他   看起來真的好想尿尿唷

沒辦法 小姚太好笑了

脾氣又超好

不逗他一下覺得好對不起自己唷

一直叫他尿在保特瓶裡面 他又不肯 (笑)

是太害羞了嗎? 哈哈....

我們都不介意了耶

結果下坪林去上完廁所 他又恢復原來的小姚

其實小姚不講話也很可愛耶

因為超好欺負的啦 哈哈哈
 



晚餐是五點半

我們去大直吃佳佳牛排

哈...

因為大家都穿的很邋塌

不敢去太熱鬧的地方吃飯

於是 我突然想到去吃佳佳

真好吃





回到西門町去牽車

不好的變態回憶又想起來了

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