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想

你到底是不是有被虐情結

為什麼喜歡這樣

也許看不出對方哪裡對你好

就像很多人都一直覺得我是很壞的人

很愛欺負小葉

為什麼他還是跟我很要好

因為我們並不是真的在怒罵對方 也根本沒有真正吵過架

是真心可以為對方付出的好朋友

那 你和他也是這樣嗎?

哎...我看不出來

我看不到他對你好

也看不到他關心你

我只看到你單方面的付出

所以我才這麼想 覺得你喜歡被虐





也許我應該要裝沒看到

因為當局者迷

我不想要每次都當去戳別人的痛

講不動聽的話的人

到最後都變我的錯

如果你知道我關心你 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我擔心你吧?

所以我選擇不說了

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時 我也會為你而忍耐

因為撕破臉只會讓現況的你更加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