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和上學期比起來

簡直是天堂與地獄

上學期報告多到生不如死

這學期輕鬆到考試要考什麼都茫然

每個人都好混  haha...

這週期中考一共考7科   (上學期是考11科)>地獄阿

除了管理會計比較可怕之外

其它好像還好

重點是要考什麼有點不太知道

雖然重點都畫了 但都沒上課 也不知道是考什麼

我在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

不過這上半學期 我一直都不斷的在生病生病 又生病

服了我這爛身體啦....




身邊越來越多人在用iphone

自己也玩到好心動喔

好貴、也好懶得研究

我還是跟別人借來玩就好 哈哈





最近心情真的是啵棒

除了工作方面讓我有強烈的無力感之外

其他真的影響不到我的心情了






YO... 

明天考管理會計 婉雅來找我唸書

乖乖唸書去... 我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