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畫了淡妝去上班

但還是蟬聯

連續三天被說"你氣色看起來不好"

他們互相不認識 怎麼都這樣講

我照了鏡子 看不出來阿...

還小小聲說"可是我今天化妝了"

唉~

睡的很少 黑眼圈很重

我也不願意阿

安眠藥又不敢常常吃

會被某些人殺掉

但下禮拜我會排休吃顆安眠藥 睡一整天

哈哈哈

明天上班 還是要乖乖化妝才是

不然會把客人給嚇死



今天小葉終於被我吵到來陪我上班了

你可是第一個探班的人

要感到虞有榮焉啊~哈哈哈

而且James還被我凹 請小葉和我吃東西

可憐的詹姆士




下班時間一到

馬上換裝下班

和小葉去饒河街吃飯

再去逛五分埔

只是下班時間已經很晚了

變的沒什麼時間

真的很不盡興

真是對不住阿 小葉



搭捷運回西門時

我們已經累到講不出話來

狂放空了

超級累的...



還好天氣變冷

騎車還不至於很想睡

而且小葉沒安全帽

一路上都在注意有沒有警察

快到小葉家的時候

好死不死真的有警察在路邊

我小小聲的跟小葉說"喂!警察在我們後面耶"

這傢伙竟然說 "真的假的?好刺激喔"

還好沒抓我們 不然伍佰就要飛掉了耶~齁齁齁



天氣又變冷了 唉!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