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休加上過年店休

我兩個禮拜沒到F.T.上班

EVO小朋友在我去探班時也沒遇到我

結果他上班看到我時 竟大叫

"啊~好想你喔!好久不見...我還以為你不做了"

靠~什麼話阿!!!!我不做也會通知你們吧

可惡的傢伙 不介紹正妹給你了 ...我心理這樣想

不過哪來的正妹介紹? 哈哈





中午是固定的二專聚會

我老人家要上班沒跟到

只好打電話過去聽一下實況轉播

講電話中 突然看到蔡依林從我眼前走過去

」小葉 我看到蔡依林耶」

」快點追過去阿」

我極度懷疑這傢伙沒腦袋

喂喂喂!我在上班好嗎?而且我也不想嚇死蔡依林好嗎?

PS:本人可愛又瘦眼睛好大 比電視好看很多倍





聚餐完

文儀和老豆帶著小瑾店裡的蛋糕來探班

哈......

超開心的拉!!!!!





晚上 我和Isa、James在做鬆餅

超好玩的

一直實驗實驗

麻糬鬆餅還真難吃耶- -

研發出好吃的鬆餅真不簡單

但 好期待

希望會有我們店裡的獨特風格

加上香草冰淇淋的鬆餅 很讚





在F.T.工作

假日沒辦法休息的感覺很累

想休息但又想繼續做

感覺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