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也要有一篇 KOXI掰掰

我們家的P/T都離職 只剩下我了

感覺怪怪的

其實我也應該要離開的...

但我還是留下來了

噓!不要跟阿嬤講 阿嬤會唸我 哈哈





店裡要裝修了

好期待 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今天是欣來探我班

超開心的

畢竟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加上我前一天太晚睡

整個好累

一直偷度估

有人來陪我聊聊天 真的很棒

徵求來陪我上班的人啦 呵呵~




下班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吃了不新鮮的牛排

一整個想吐

嘔心...

小時候夜市裡的牛排回憶

整個被搞的很糟

以後不吃了



這一天 很乖

凌晨一點就睡覺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