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難得的早起

因為我們要去涼北比公館的家整理東西

不過裝潢進度好像落後了

只能稍微擦擦灰塵

oh~在這種熱呼呼的天氣擦東西

真的是三溫暖呢

汗不停的滴下來 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默默的變一點? (想太多啦)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用 我們就回石牌囉!!!

買了麥當當的得來速回家當午餐

偷偷給了Bubu一根薯條 馬上被涼北比抓到

Bubu也很想要吃嘛!!

 

不過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我們又滾回床上去睡覺

辛苦了一早上 總有資格睡個午覺吧

 

晚上出發去吃潮肉

沒想到 到潮肉後 接到華老豆氣呼呼的電話

因為Yucy這傢伙竟然還在北海岸

"要嘛改天再吃 要嘛就約別的吃" 華老豆的二選一

哈哈... 我當下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安撫哩

後來他們相差了三十分鐘和一小時來吃潮肉

只是我想了這麼久的潮肉

怎麼變的不好吃了呢?

好鹹 好膩 吃沒幾片肉就飽嘟嘟

連我最愛的肉包起司都只吃兩個就沒辦法再吃了

我看涼北比也只吃ㄧ點點

應該不對味吧

 

吃飽後 我們去逛了特賣會

外面感覺很拉風 很多運動品牌可以買

但 依舊是大雜燴的看起來很阿炸

本來我想買歐斯大 也沒買

不過 涼北比總算是買到一雙慢跑鞋了

我們已經逛了好多賣場 百貨公司 鞋店

都沒有找到價格款式都喜歡的

終於買到了 

 

因為老豆要買隨身硬碟 我們又一起去光華商場

吼 潮肉真的是太鹹

一停好車 我馬上衝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冷泡烏龍來喝

平常一瓶飲料都喝不完的人

短短一小時把飲料都快喝光了耶

你看鹹不鹹 想到我現在都在口乾舌燥了 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