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和涼北比去天母吃了一間叫做"香港茶餐廳"的港式飲茶

我真的要說... 好 可 怕 !!!!

一踏進店裡 撲鼻而來的"嘎抓咪" 好驚人

店裡都沒有客人 我也不好意思說要走出去

勉強點了一個炒河粉 不好吃

涼北比點了酥炸排骨飯 還好炸的很酥還算好吃

但配菜又不好吃 oh~ 掉漆耶

飲茶總該點個港式小點吧

還點了一個蝦仁腸粉

我真的要摔筷子了!!!

腸粉這麼容易過關的東西

竟然可以這麼難吃 

我都要生氣了

 

 

本來午餐過後要去北投焚化爐的健身中心運動一下

可是好多人喔...

改去陽明大學跑步

不過 我...還爬不到第一個網球場就無力了

吵著要休息 涼北比一直叫我要堅持

嗚嗚嗚...我真的爬不動阿!!

到了第一個網球場 硬是休息了10幾分鐘

再往第二個網球場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 我就賴在椅子上 不想起來了

天阿!!我體力有這麼差嗎?

以前到底是怎麼爬軍艦岩的阿?!

休息好久好久 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涼北比去跑操場

大概跑不到三分之ㄧ我就舉白旗投降啦

再也跑不動了我 

每個禮拜三的有氧運動  真的不能再偷翹課拉

有誇張到耶!!!

涼北比說 "兩年前 你還可以一口氣爬到第二網球場耶!!現在體力變好差"

嗚嗚嗚.... 我老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